网站无障碍系统
海口西海岸南片区公园最佳命名作品空缺
2020-01-20 11:00:00 来源: 中国海口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备受关注的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征名一事有了最新进展,11月18日,记者从海口市园林和环境卫生管理局获悉,近日,经最终评审,主办单位决定采纳评审专家组的意见,宣布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公开征名活动最佳命名作品空缺。

  据悉,评审专家组按照《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公开征集名称评选标准和要求》,对10个入围作品的名称及含义进行最终评审。经过深入讨论和研究,评审专家组认为,此次入围的10个作品名称均未能达到“问名心晓、雅俗共赏、朗朗上口、体现城市精神、延续历史脉络、展示公园特色、传达美好意愿”的要求,建议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公开征名活动最佳命名作品空缺。

  为更好地体现公园景观特色及地域特征,主办单位决定采纳评审专家组的意见,特此宣布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公开征名活动最佳命名作品空缺。

  此外,根据《海口市西海岸南片区公园名称公开征集公告》中的相关规定,10个入围作品将奖励人民币1000元/个(含税奖励)。请作品作者于本公告刊发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主办单位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898-66515977

  胡先生:13518887208

  吴女士:13807633301


征集调查


结果发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