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别跑错!5月15日起海口这个交管服务站停止办公!另这一路口禁止掉头→
2023-05-15 10:45:12 来源: 海口本地宝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观澜湖交通管理服务站

自5月14日24时起停止办公

此外,甸昆路与五西路口禁止掉头

具体内容赶紧一起来看!


观澜湖交管服务站停止办公

因勤务工作调整,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观澜湖交通管理服务站自5月14日24时起停止办公,原负责业务自5月15日0时起由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英大队美楠交通管理服务站整体承继。


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秀英大队美楠交通管理服务站地址位于海口市秀英区椰海大道新南北通物流园东1门内进50米。可乘坐G14路、G96路公交车到文森村站点下车步行几百米到服务站,咨询电话:0898—68605231。


美楠交通管理服务站受理业务范围:

(一)简易程序处罚缴费;

(二)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处理;

(三)一般程序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电动车领取,小车领取,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处理,超载、酒后驾驶处罚等);

(四)办理处罚及领取2023年3月1日起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华大队、秀英大队、特勤大队因交通违法依法扣留的电动车、小车、三轮车(2023年3月1日前龙华大队、秀英大队扣留的电动车请到灵山交警服务中心办理处罚及领取车辆);

(五)办理处罚及领取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5月7日高速公路大队因交通违法依法扣留的车辆;

(六)领取2023年5月1日起龙华大队、秀英大队因交通事故鉴定原因扣留的车辆。

此外,要注意啦!

甸昆路与五西路口设置有潮汐车道

受车辆掉头转弯半径影响

该路口禁止掉头

路口设置有禁止掉头标志

有违法监控抓拍

图源海口公安交警



海口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有需要掉头的车辆请向北直行,过路口后再进行掉头,或向西左转进入碧海大道或者五西路进行绕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