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关切 >> 正文
“送牌送考”下乡服务来啦!报考材料看这里
2023-12-01 18:35:35 来源: 椰城交警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惠民、利民、便民”服务,从根本上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1025日至1231日,海口公安交警将依据省公安机关的方案要求,积极开展“送牌送考”下乡便民利企服务专项行动大力推行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注册登记“带牌销售”,持续落实摩托车驾驶证“送考下乡”便民措施,积极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高效率。

那么

如何报考摩托车驾驶证?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为让群众少跑路,缩短报考时间和提高报考效率,群众只需准备以上资料便可报名,实实在在降低了群众办事成本,切实将惠民、利民、便民举措落到实处,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