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 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审计工作报告披露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2022-12-30 15:22:45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

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审计工作报告披露问题整改情况报告

根据《海口市审计局关于报送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清单的报告》 (海审办〔2022〕 56号)要求,我分局局高度重视,结合前期整改情况,扎实推进审计整改工作。现将审计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非税收入未及时缴库问题。

此项问题涉及我分局36.65万元已整改完成。截止12月30日已行文上缴19.21万元,尚有5.2万元因法院判决书要求返还当事人而不能上缴,另有3.13专案组12.24万元因该案存在退赔及部分案外人提出民事债权,资产尚未处置完毕,暂时不能转为罚没收入。

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

2022年12月3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