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2022-05-12 19:25:04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关于公开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

二、面试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按同名次一并进入面试),达不到比例的,按照岗位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人数(详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8:30-面试结束

(三)面试地点

博源酒店二楼(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泰华路23号) 

(四)相关事项

1.考生于5月20日7:20前到面试地点集合,完成签到、上交手机等电子设备后进入候考室,8:00工作人员组织候考室考生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先后进行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及《防疫承诺书》(附件3)参加考试。

3.面试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4.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对违反考场纪律、冒名顶替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考前应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路线。前往考点时,预留充足的入场体温测量、扫健康码检查等登记时间。因防疫防控要求,考生车辆不允许进入考点,开车前往的考生,建议由亲友送考,即停即走。

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面试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疫措施各项规定。本单位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疫措施要求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并及时发布公告。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健康检测要求(详见附件4)。

四、其他

(一)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获取考试相关信息: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明冉之光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各环节的公告。

(二)海南明冉之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8500100 、15120758820(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

2022年5月12日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表.xlsx
附件2: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关于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3:防疫承诺书.doc
附件4: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