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2022-05-24 17:23:06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报名工作已结束,共有40人报名,其中,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共38人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附件1)。

二、 笔试时间

2022年5月27日上午10:00-12:00

三、笔试地点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901室(秀英区富康路19号)

四、相关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考试工具(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须携带派出所开具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加盖派出所公章)。

(二)考生应提前做好熟悉考点道路、交通等准备工作,因考场周边机动车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骑乘电动车前往。

(三)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四)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对违反考场纪律、冒名顶替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笔试资格。

五、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各项规定。本单位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疫措施要求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并及时发布公告。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健康检测要求(详见附件2)。

六、其他

(一)请参考人员随时关注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二)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8651485,咨询时间:周三至周五上午8:30-10:00。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2年5月23日

附件1:海口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健康检测要求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名单.xlsx
附件2:笔试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doc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