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2023-01-05 16:29:35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资格审核结果

详见附件1。                          

二、笔试

(一)参加笔试人员: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笔试时间:2023年1月12日(周四)上午10:00-11:30。

(三)笔试地点:海口市第九中学(美兰区海秀东路22号)

三、相关事项

(一)为保障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本次笔试设置普通考场和特殊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1.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的考生在普通考场参加考试,进考场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上午8:30-9:10;

2.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或体温≥37.3℃的考生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进考场时间为:2023年1月12日上午9:10-9:50。

(二)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现场发放)、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考试工具(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铅笔刀)参加考试;如身份证遗失,须携带派出所开具的有本人照片的证明(加盖派出所公章)。

(三)考生应提前做好熟悉考点道路、交通等准备工作,因考场周边机动车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骑乘电动车前往。

(四)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场,中途不得提前交卷。

(五)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对违反考场纪律、冒名顶替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笔试资格。

四、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笔试当日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医用N95口罩(自备),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可摘下口罩,进入考场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距离依次排队配合工作人员核验身份,经确认考生信息后方可进入考场。

(二)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无法正常作答的,经现场研判,具备继续参加考试的考生,安排在特殊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特殊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三)考试期间疫情政策出现变化,我们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新要求相应做出调整,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3年1月5日




附件:1.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资格审核结果汇总表.xlsx
附件:2.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