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递补体检公告
2023-03-24 17:33:27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第一批体检人员的体检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结果和递补体检名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结果

   详见附件1。

二、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因放弃体检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该岗位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体检人员,详见附件2。

三、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25日上午8:00(周六)

(二)体检集合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12号好明光集团(二十五小学正对面)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详见附件4、5),其中身高和视力按照《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男生:预计费用400元/人,女生:预计费用410元/人,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支付费用收取现金或刷银行卡。

(二)请当日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在体检当日上午7:30前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体检集合地点。无故迟到者或未携带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不得饮酒和服用任何药物,否则后果自负。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若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四)考生参加体检期间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需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改动任何体检指标,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体检完毕,必须在工作人员确认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并按规定上交相关纸质表格后方可离开。凡擅自离场、未上交纸质表格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

请参考人员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获取考试相关信息: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咨询电话:0898-68500100;

   举报投诉请联系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政治处,电话:68651485;海口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综合科,电话:31652193,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

2023年3月24日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结果.xlsx
附件2.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