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务公开 >> 正文
海口交警将对火山口大道闯禁行的货车启动抓拍处罚
2019-05-24 14:47:00 来源: 海口网 【字体:   打印

  海口网5月23日消息(特约记者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记者傅巍)为有效减缓海口火山口大道路段交通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畅通,海口交警决定对途经火山口大道(椰海大道至环市街路段)的中型(含)以上货车实行限时通行管理(禁行时段为6时至21时)。自2019年5月27日起,将启动货车限行抓拍电子警察。对于在禁行时段内闯禁行区域的车辆,海口交警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海南省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的规定,对驾驶人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记3分。

  电子警察抓拍点位共计三处:

  1、椰海大道与火山口大道路口

  2、绕城高速火山口互通

  3、火山口大道与环市街路口

  海口交警提醒广大中型(含)以上货车驾驶人,要注意避开限行时段通行,以免因闯禁行被抓拍处罚。21时至次日6时可正常通行。在禁行时段内可选择其他路线绕道通行。

  火山口大道中型(含)以上货车限行时段绕行路线:

  1、火山口大道周边路段绕行路线:

  南海大道(椰海大道)—海榆中线—县道X142—石山镇周边路段


  2、市区往返绕城高速绕行路线路线:

  (1)南海大道(椰海大道)—海榆中线—绕城高速

  (2)南海大道(椰海大道)—丘海大道—绕城高速

  (3)南海大道(椰海大道)—粤海大道—绕城高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