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警务公开 >> 正文
驾驶单位车辆发生交通违法 “交管12123” APP来处理
2019-08-26 09:21:00 来源: 海口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赵莎 特约陈世清 通讯员林馨 钟玲)驾驶单位车辆产生交通违法记录,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和处理吗?8月25日,针对不少市民提出的疑惑,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作出详细解答。

  据了解,驾驶单位车辆产生交通违法记录,可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和处理,目前共有两种途径。

  一是可到交管业务窗口注册单位用户,注册后,单位用户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查询本单位名下所有车辆的交通违法信息。注册时需携带以下材料:1.《互联网单位用户注册/变更申请表》(可在互联网平台下载或业务窗口领取);2.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3.代理人身份证明;4.委托代理授权书。

  二是个人用户可以在交管业务窗口或“交管12123”APP上备案单位名下车辆,备案成功后可以查询和处理单位车辆的交通违法信息。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备案单位车辆的,只允许备案单位名下非营运车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