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2019-11-08 10:50:00 来源: 城市警察支队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

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第一号)

因工作需要,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警察警务辅助人员(以下简称辅警),安排到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及市局机关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薪酬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59辅警,具体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薪酬待遇等详见《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应聘人员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二、应聘资格条件

(一)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公安工作,具有一定的法律法规和业务基础知识;

2.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等要求,详见附件1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男性身高1.68米(含)以上,女性身高1.58米(含)以上,无纹身,无色盲,双眼矫正视力1.0(含)以上,无心脏病、高血压、肾病、传染性肝炎等,身体无残疾,无妨碍从事较高强度工作的疾病;

4.具有拟聘岗位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有吸毒史、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或者因违反公安机关警务辅助管理规定而被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为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

(一)发布公告

通过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http://police.haikou.gov.cn)、中蕴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各环节公告,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118日至1114

上午08301200;下午 14301800(周六、周日正常报名)

3.报名地点:海口市美兰区白龙南路59号海瀛大厦401

4.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提供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大专(含)以上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表中须有二维验证码以提供在线验证服务;

2)部队退转军人须提交退伍转业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3)有公安机关或城管部门工作经历者须提交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或社保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市局机关文职辅警岗位B类的须提供财务部门工作经历证明及社保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报考人员须认真仔细阅读公告内容,按照本公告公布的招聘岗位、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提交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5张;

5报考人员须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可前往海口市滨海大道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征信中心凭本人身份证打印);

5.按照规定的资格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1:3比例开考,资格审查未达到开考比例,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实行百分制,不指定复习用书;

2.报考城警辅警、机关勤务辅警、机关文职辅警岗位A类和B类的报考人员笔试范围为时事政治、法律及公共基础知识。

3.报考机关文职辅警岗位C类的报考人员考试范围为时事政治、法律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技术、信息安全等专业知识。

注:本次笔试未指定任何教材和培训机构,请各位报考人员依据笔试范围自行进行复习,谨防上当受骗。

(四)体能测试

1.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与招聘名额12.5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人选(若笔试入围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体能测试)。

2.体能测试的项目和考核标准如下:

1)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2)女子组: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3.体能测试项目中,10米×4往返跑和1000800)米跑项目只测试一次,纵跳摸高测试最多不超过三次。 

4.三项体能测试项目须全部通过视为合格,其中一项未能通过的视为不合格,不得进入面试。

(五)面

1.体能测试合格者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采用百分制。

3.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若出现同分数者,以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再有同分者,以体能测试男1000米、女800米成绩较好者优先)。

(六)体检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体检对象自理。

2.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结果公布2日内申请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对作弊、造假和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予以淘汰,按         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人员。

(七)考察公示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在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中蕴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天。考察不合格的予以淘汰,按照综合成绩排名顺序递补体检、考察人员。

(八)签订劳动合同及试用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与拟聘人员签订3年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为6个月,城警辅警与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签订劳动合同,市局机关辅警与海口市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待问题核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2.聘用人员在试用期内接受岗前培训及考核,培训、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九)其他

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考务组

咨询电话:6535716965951128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

                                20191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