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第六号)
2019-12-09 15:49:00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

  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第六号)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集合时间:20191210日(星期二)上午7:00

  (二)体检集合地点:海口市公安局城警支队院内(海口市龙华区金龙路43号)

  (三)参加体检人员:根据报考岗位由综合成绩高分至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59名参加体检人员(男50名,女9名;名单详见附件3)。

  二、注意事项

  (一)本次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现场收取(预计265/每人,以实收为准),费用只收现金或微信支付。

  (二)请参加体检的人员务必在1210日上午700前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1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到达体检集合地点。无故迟到者或未携带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体检前一晚20时后应禁食禁饮,待体检抽血和B超后方可进食。体检前建议饮食清淡,勿食用高脂高蛋白食物,勿饮酒吸烟,勿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睡眠。

  (四)考生参加体检请着宽松便于穿脱的衣服(女生不宜穿连衣裙),勿穿带金属纽扣的内衣,勿佩戴饰品。

  (五)女性若经期参检,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做好登记。

  (六)体检过程实行封闭管理,不得与外界联系。请勿随身携带手机等一切通讯设备、电子设备、包袋等进入体检现场。在体检现场携带手机的,无论是否开机,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取消体检资格。

  (七)考生参加体检期间,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改动任何体检指标,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体检完毕,必须在工作人员确认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并按规定上交相关纸质表格后方可离开。凡擅自离场、未上交纸质表格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八)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若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三、其他

  (一)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获取考试相关信息: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中蕴人力资源 微信公众号。

  (二)海南中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5357169;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咨询电话:0898-31656312

   

   

  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

    2019129

   

  附件:

  1.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成绩

  2.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综合成绩

 3.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2019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