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海口公安交警举办2022年“椰城交警工会杯”拔河比赛
2022-05-12 19:15:05 来源: 海口公安交警 【字体:   打印

通讯员:李盛兰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海口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激发民警、辅警的工作激情。5月12日,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世纪公园举办2022年"椰城交警工会杯"拔河比赛。



当天,由交警支队各科、所、队等单位,组成事故、车管、特勤、机关、龙华、秀英、琼山、美兰八个联队参赛。在活动现场,全体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积极发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哨响,在领队、教练的统一指挥下,各参赛队员们纷纷咬紧牙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卯足劲、齐发力,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其余参赛队员和啦啦队员们积极组团鼓劲助威,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活动现场一片欢腾。赛程设小组初赛、四强决赛,经过历时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特勤联队勇夺比赛冠军,龙华联队、美兰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秀英联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比赛,全体参赛队员、啦啦队员充分展现了椰城交警无畏艰辛、团结一致、坚持到底、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强化了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巩固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