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护航2023春季开学校园安全
2023-02-14 16:02:06 来源: 海口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海口市公安局护航2023春季开学校园安全

海口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2023年春季开学安全保卫工作,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保卫,保障我市校园安全有序,师生安全返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运发批示要求严格开展督导检查,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校园安防工作部署,并于2月12日下午调度部署全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统筹安排,治安支队牵头制作了《海口市公安局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我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2月13日开学日,早上7时起,治安支队通过工作群督导检查全局校园安保工作并抽查秀英分局辖区5个学校,我市校园及校园周边均有派出所、交警警力在岗在位。

经统计,2月13日我局出动警力1103余人,组织护校安园联盟队伍3200人在全市1006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护校安园巡查,组织警力400余人次深入校园开展法制教育宣传,组织警力290人次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防范检查,检查校车92辆次,维护交通设施20余处,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1项。开学当日我市校园秩序井然有序,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平稳,交通顺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