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举办2023年领导干部指挥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5-29 16:32:41 来源: 椰城警民通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各级现场指挥员指挥作战能力,切实增强全局领导干部指挥调度、现场处置能力和水平。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安排,5月23日至25日,海口市公安局举办为期两天半的2023年领导干部指挥能力提升培训班。

5月23日晚,市局2023年领导干部指挥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韩运发出席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并就加强执行力建设为全体民警辅警上执行力建设专题党课。会议强调,全面提升指挥能力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升领导干部整体能力素质的重要一环。本次培训班是市局党委立足推动全市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为有效解决领导干部在各类案事件现场处置中暴露出的指挥能力弱化等问题举办的一次重要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要以学的成效推动指挥能力不断提升,尤其是着力提升敏锐的洞察力、果断灵活的处置决策能力、组织协调和战术方法运用能力。

培训班以各分局、支队,市局机关各单位领导班子为重点,课程内容设置丰富,具有极强的实战性、针对性、指导性,折射出市局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全警意志力量,教育全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

在5月25日晚的培训班学习心得分享会上,10名学员代表分别围绕培训期间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韩运发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局领导干部仍需自我激励、自我加压,做到不用扬鞭自奋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对党的绝对忠诚去狠抓落实;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去狠抓落实;要不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去狠抓落实;要用坚决的态度、高效率的速度、强大的力度去狠抓落实;要用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去狠抓落实,实现市局党委既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办得及时、办得必要,理清了今后工作思路、指明了前进方向、充足了奋斗信心,会切实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公安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为自贸港核心区和新海口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障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