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延时+上门” 海口公安交警持续开展车管业务便利服务
2024-01-06 19:52:59 来源: 海口公安交警 【字体:   打印

为了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便民利企措施,海口公安交警车辆管理所针对企业批量业务,设置专人专窗接受企业预约申请,采取“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等办理机制。提高企业办理批量业务的效率,减少企业时间、人力成本,提高企业的服务体验与满意度。




为确保上门查验工作顺利进行,民警多次与海口神洲畅行商旅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后,车管所查验岗民辅警放弃中午午休时间,在周四、周五不影响所内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中午提供“延时”服务分批次查验完成35辆车。1月6日,周六提供“上门”查验服务,完成42辆车查验工作。在车管所查验岗民辅警加班加点的努力下,安全顺利完成77辆进口车辆的上门查验服务工作。






今后,车管所将始终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坚守服务初心,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