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护航春运,交警同行丨她们说:“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2024-02-02 17:36:15 来源: 海口公安交警 【字体:   打印

“这里有一张卡片,扫描卡片二维码,可以获得交警路况出行信息,以及三港预约购票二维码”2月2日,在新海港待渡区,海口公安交警TPTU女子铁骑队员王贺耐心在现场对等待过海的旅客们一遍又一遍的说道。


暖心为过海旅客指引回家路


海口公安交警女铁骑全员出动,成为了保障三港通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她们用女性的柔美和交警的刚强,展示了女子铁骑队的风采。在港口周边疏导交通,耐心的为旅客解答疑问,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扬。


海口公安交警女子铁骑队


春运开始以来,多少返程归家的旅客们已收拾好行囊,拖家带口,带上满满一车行李,准备踏上回家的路,旅途中归心似箭,加上排队过海,难免有些情绪。海口公安交警女子铁骑队在执勤过程中耐心解答,热心帮助过海旅客操作手机查询船票,她们口中反复强调着“平安才是回家最近的路”。

女子铁骑队员王贺在现场对等待过海旅客进行答疑解惑


暖心为过海旅客指引回家路


港口附近交警坚守岗位维持秩序,按照客货分离的管控方式,安排客车统一由伏波路进港,货车统一由G15匝道进港,加强了港口周边的道路交通疏导和管制分流,全力保障港口周边道路畅通有序,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在此,海口公安交警提醒广大有计划过海出岛的旅客:请提前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和“新海港”公众号预约购票,待航班发班前3个小时再前往港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