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系统
首页 >> 要闻动态 >> 椰城警讯 >> 正文
海口交警错时上门服务,为企业开展新车查验服务
2024-03-20 18:10:39 来源: 海口公安交警 【字体:   打印

为深化公安交管业务“放管服”改革,树立良好的海南公安服务形象,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3月20日,海口公安交警从企业角度考虑,提高质效,进一步优化办理程序、切实做好便民利企服务保障工作,在不影响其他群众办理日常车管业务的同时,安排车管民辅警提供错时上门服务,利用午休时间前往兰鹰检测站为13辆牵引车办理查验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方式完成企业上牌需求,节约时间人力成本,助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期间,查验民警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认真查验每一辆车的外观、车架号、识别代码、发动机号


同时,民警结合近期典型交通事故,警醒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陋习,守法安全出现并督促企业要严格执行相关车辆管理制度,文明出行,加强规范管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