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工作动态 >> 正文
椰城交警暖心护送患儿及时就医脱险获家属赠锦旗致谢
更新时间:2022-04-28 17:54:59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通讯员:林馨 特约记者:陈世清

4月28日,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机动队收到市民王女士送来的一面裱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之际见真情”的锦旗,对执勤交警暖心护送其患病幼儿紧急就医表示谢意。


4月25日20时许,海口公安交警快速反应机动队巡逻组赵方玉、陈志诚、王开杨、王道锋、蔡忠祺、黄拓、何志祥等队员正在执行夜间巡逻勤务时,遇到驾驶人王女士紧急求助,称其车上载着一名咳嗽、呛奶、呼吸不畅的幼儿,急需赶往位于龙昆南路的省妇幼保健院就医。在得知情况后,赵方玉等队员立即使用对讲机上报警情,请求信号优先通行保障,并分工合作,安排铁骑鸣笛开道、尾随护航,紧急护送该车优先通行就医。在7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6分钟后顺利将该车护送至海南省妇幼保健院。由于就医及时,王女士的孩子脱离了危险。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