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口公安交警持续开展机关窗口交通指挥手势实战比武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29 18:10:27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通讯员:林馨 特约记者:陈世清

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交警系统民警、辅警的业务能力水平和执勤执法形象,促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更好地展现海口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4月29日,海口公安交警支队在海口国兴大道与五指山路交叉口开展机关窗口4月份交通指挥手势实战比武活动。





当日7时许,此次参加手势指挥大比武的 名民警、辅警全都来自机关窗口单位,他们头戴白色大檐帽、身着蓝色制服和反光衣、装备佩戴齐整,精神饱满、蓄势待发。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们依次站在红绿灯十字路口,以标准、规范的动作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充分展现了海口公安交警精湛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海口公安交警政治处拔得头筹,获得团体第一名,政治处的辅警马帅、指挥监控中心辅警李曼、道路设施大队辅警吴博分别荣获个人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