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体检公告
更新时间:2022-04-27 22:35:31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交通管理辅警招聘体检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公告》,现将面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

详见附件1、附件2。

二、体检

(一)参加体检人员: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详见附件3)。

(二)体检时间: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上午8:00

(三)体检集合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府路12号好明光集团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预计费用男588元/人、女599元/人,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支付费用方式为收取现金、微信、支付宝或刷银行卡。

(二)体检当日,参加体检考生务必在上午6:50前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1张近期2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及《防疫承诺书》(附件4)到达体检集合地点统一乘车前往医院体检,无故迟到者或未携带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体检前一晚20时后应禁食禁饮,待体检抽血和B超后方可进食。体检前建议饮食清淡,勿食用高脂高蛋白食物,勿饮酒吸烟,勿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睡眠。

(四)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暂不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怀孕者暂不进行体检,待孕期结束后完成体检,体检前须向考务组提交医院相关证明。

(五)考生参加体检请着宽松便于穿脱的衣服,勿佩戴饰品。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若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六)考生参加体检期间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改动任何体检指标,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体检完毕,必须在工作人员确认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并按规定上交相关纸质表格后方可离开。凡擅自离场、未上交纸质表格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体检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疫措施各项规定,本单位将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防疫措施要求做出相应的动态调整,并及时发布公告。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详见附件5。

五、其他

(一)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获取考试相关信息: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明冉之光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各环节的公告。

(二)海南明冉之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8500100 、15008087103 郑老师(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4月27日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面试成绩

2.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综合成绩

3.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4.防疫承诺书

5.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



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面试成绩.xls
2.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综合成绩.xls
3.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管理辅警招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x
4.防疫承诺书.doc
5.体检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要求.docx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