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补充公告
更新时间:2022-12-31 21:52:52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
体能测评补充公告

根据当前我市新冠病毒感染疫情形势,为保障考生权益及考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体能测评分两批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第一批体能测评

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详见2022年12月28日发布的《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公告》

二、第二批体能测评

(一)参加人员:入围体能测评,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或康复期无法参加2023年1月2日第一批体能测评的考生。

(二)考生须于2023年1月2日24时前将核酸检测阳性证明截图发送至考务组邮箱ch606808@163.com,提交截图需包含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检测结果。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截图或提交截图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第二批体能测评。

(三)第二批体能测评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5230708、0898-66595792。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