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第二批体能测评公告
更新时间:2023-01-19 16:22:32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
第二批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和《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评补充公告》,现将第二批体能测评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时间和地点

(一)体能测评时间:2023年2月4日(星期六)上午7:30至体能测评结束,集合时间为7:00-7:30。

(二)体能测评地点: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运动场(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国兴大道文坛路2号)。

二、参加体能测评人员

入围体能测评,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或正在康复期无法参加2023年1月2日体能测评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及实施规则,详见附件2、附件3,其中10米X4往返跑视频讲解详见附件4。

四、体能测评工作要求

(一)考生须在2023年2月4日上午7:00-7:30到考点集合点名签到、领取号码牌。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缺考者不予补考。

(二)考生须着运动装和运动鞋,并携带以下物品和材料参加体能测评:

1.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丢失的请登录报名系统: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9458T3GjycoJ2ybVN9NJsj%2FOwezOie0cofLgGCBzcisoNXqmKA打印)。

2.1个装手机的信封(请事先在信封上写上本人姓名)。

3.《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下载打印附件5,由本人亲笔签名和捺印,落款时间为体能测评当天时间)。

(三)体能测评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现场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严禁使用手机、电子手环(手表)等电子设备。

(四)考生须提前抵达考场进行适度热身,因参加体能测评人数较多,组织和等待时间较长,考生可自备饮用水和面包等零食。

(五)考生如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或者身体残疾、体质虚弱、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或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康复后不适宜参加体能测评项目运动以及其他有不适宜参加体能测评项目运动的身体状况,应在2023年2月3日下午16:00前向考务组提出终止体能测评申请,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放弃体能测评考生须下载《自愿放弃参加体能测评确认书》(附件6),填写内容后签名并捺印发送至考务组邮箱ch606808@163.com。如因隐瞒、谎报不适合参加体能测评的疾病等情况所造成的身体不适等不良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违反考场纪律或有作弊、冒名顶替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五、新冠病毒感染防控要求

根据海南省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和学校特殊场所要求,体能测评期间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有关要求如下:

(一)考生前往考点应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提倡佩戴N95口罩),进入学校后严禁擅自摘除口罩,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可摘下口罩,参加体能测评时不佩戴口罩。

(二)考生经现场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入场参加体能测评。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六、联系方式

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考务组咨询电话:0898-65230708、0898-66595792。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

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入围第二批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

3.体能测评实施规则

4.10米X4讲解视频

5.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

6.自愿放弃体能测评确认书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19日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入围第二批体能测评人员名单.pdf
附件:2.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docx
附件:3.体能测评实施规则.docx
附件:4.10米X4讲解视频.mp4
附件:5.体能测评安全承诺书.doc
附件:6.自愿放弃体能测评确认书.docx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