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 公示公告 >> 正文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补录体检公告
更新时间:2023-04-13 09:37:21   来源:海口公安交警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补录体检公告

根据《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公告》及岗位空缺情况,计划补录23名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按程序进行体检、考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根据自愿原则,从未聘用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确定23名考生参加补录体检(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集合时间:2023年414日(周7:30。

(二)体检集合地点:海口市金龙路9号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大楼前。

(三)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详见附件2、3),其中身高和视力按照《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要求执行。

三、有关事项

(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预计费用647元/人,以医院实际收费为准,体检医院采取现金方式缴费,不支持手机微信、支付宝或刷银行卡支付。备用现金约500元(以备现场出现需要进一步检查的情况之需)

(二)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在体检当日上午7:0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达集合地点,无故迟到者或未携带证件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三)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期间不得有人陪同,严禁使用通讯工具,考生在体检前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体检结束后凭有效证件领取。

(四)考生须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不得饮酒和服用任何药物,否则后果自负。考生在体检过程中若有身体不适,应及时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五)考生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擅自改动任何体检指标,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进入后续环节资格。体检完毕,必须在工作人员确认完成所有检查项目并按规定上交相关纸质表格后方可离开。凡擅自离场、未上交纸质表格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

(六)在体检过程中,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异议的,须在5个工作日内提出复检申请。体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其他

请考生随时关注公告发布路径海口市公安局门户网(http://police.haikou.gov.cn)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898-65230708,0898-31366827。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413日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补录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附件3: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




附件1: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交通管理警务辅助人员补录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x
附件3: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docx


责任编辑:

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口市公安局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